多多寶:

記得你快30天大就被我們接回家,

那時的你小小的,我第一眼看到你,你歪著身體在椅子旁偷偷看是誰!

我突然有一種感覺,就是你沒錯了!

我每天都把你帶在身邊把屎把尿,抱你上下樓,給你洗澡澡,逗你玩,跑跑跳跳。

你越長越大,越大越可愛,

你什麼都好,不亂叫,不吃屎,不踩尿,一叫就來,是我心目中的一百分!

我真的好愛你...

可惜,老天爺似乎也蠻喜歡你的,才讓你跟我相處了不到120天,

就給我收回去當寶貝!

雖然一開始我真的是很不能接受,你怎麼這麼小就被帶回去當寶貝。

當時,我只覺得我真是對不起你,曾經我以為我可以在你有限的生命裡如同對待baby一般

牽你的手.牽到老.牽到死...

然後,下輩子,下下輩子再下下輩子,

繼續用著不同的方式相遇,相交,相識....

想不到,老天爺想要帶你回去享福的意志是這麼的強硬!

但,我想,那邊的生活應該會更好,至少,可以做自己的主人了。

何況,你的個性這麼優秀,朋友一定也結交了不少!

今天是你離開的第二年,想到你我仍舊會紅了眼,激動的落了淚

我想你一定會笑我怎麼這麼的多愁善感,

呵,我也不怕你笑,因為,我愛你啊!

不管你到那裡,變成了何種模樣,我都愛你!

即使你多了很多的新家人.....

但,我一定要讓你知道,你在我心中,永遠No.1!

即使帶走了你,也永遠帶不走那段時光的回憶,

就算那天我老了,老到連記憶都不行了,

這段時光所為我的生命中所畫下的痕跡,

也將是貨真價實,真真正正的無法抺滅!

二週年的現在,我仍然愛著妳,透過著我的回憶,在我的心中不曾消失,

從開始到未來,我永遠的家人!

CIMG0086.JPG

 

by  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