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八仙嬤~

3/13日眾所皆知是我家八隻的生日趴.但.由於我本人最近失智嚴重.那天出門居然完全忘了帶相機!

只好讓我們八仙裡的多比拔.提供照片給大家欣賞了.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八仙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在幹嘛

4b9bb2ee2e8bc.jpg 

這是多比..也 就我們家以前的小精靈...厚...長很大哦.體型跟小丸子有得比!

長很帥哦~多比正在跟小丸子對看~

有可能的對話如下

多比:小子...你叫小丸子~?!
小丸子:我是小丸子..口水流很多的小丸子....哈哈哈
正後方的勇妹:男生都怪怪的...=="

4b9bb2f359c3a.jpg

勇妹:厚..麻麻.那個多比很...耶...一直在嚕我..嚕得我身上都是口水..
我:唉喲~有段時間沒見...嚕一下沒關係啦~不要一直往角落走啊~~活活

4b9bb3b1a86ec.jpg 

嬌嬌:呵呵~~我好可愛.連拍照起來都我最可愛~~
我:是是是..你最可愛.這張拍得想幫你解釋你很瘦都沒辦法=="

4b9bb3ba0eb72.jpg

我:勇妹...你怎麼坐到那裡去了!!
勇妹:阿嬤...我已經極限了~多比被我咬咬~~哈哈...超高興的~
此時的多比已經完全安靜下來了~~!這就是自尊受損嗎?
別擔心..阿嬤罩你..阿嬤認識很多正妹..再介紹給你!

4b9bb31a0f501.jpg

這位大人就是今天我們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她就是...八仙...他媽......

由於八仙他媽只喜歡自己一犬獨大一區.除非她自己心情特優.主動出去找犬玩.
否則.一律隔離.避免他犬屁股開花!

4b9bb33bd8178.jpg

右二勇妹:你別在來嚕我哦~~.不然小GG剪掉...
右一多比:表情苦你母中...
中間寶妹:哈哈..就是裝可愛...就可以了<王嬌嬌.我跟你拚了>
小丸子&龐克弟:兄弟...我跟你講%*$%#$

4b9bb34a69f4b.jpg 

左躺下小丸子:給我吃吃..我可以躺下...
小丸子正後方龐克弟:為了吃吃拋棄自尊..我不忍心看了.兄弟!

 

4b9bb35cb5a54.jpg

最前方躺躺一美:大家好.我是一美.我不是嬌嬌哦~~不可以亂拍倫家...
我:大家比較一下.一美跟嬌嬌長超像的...
    這二個從小就很不對盤.一直到回到我家.嬌嬌就一直皺嘴巴要兇一美
    而一美也讓一美麻"第一次"發現一美也是會皺嘴巴回敬嬌嬌的嘴臉
    我想一美麻內心應該是字可以形容的吧~哈哈~~

 4b9bb373e1b87.jpg

本次的客人巧可
巧可麻人超正的...巧可也超乖的...
不像我認識的紅貴賓超級吵...教養超好的!
只是不太好意思...那天聚很早就結束.我也四處瞎晃.
沒有盡到主辦的責任....沒跟巧可麻多聊幾句.也沒淚光閃閃的目送巧可回家.
巧可麻.下次我們再一起約去健康公園玩吧!!!

4b9bb3251b414.jpg

這是咪咪將...
咪咪將有一陣子沒見...
還是氣質美少女一枚....看那水汪汪的眼晴跟那小巧標準的身材
真是讓我們家相形之下...唉...不就是跟巧可一樣...在一群壯漢裡被調戲的小姑娘一樣嗎?!
<p.s我姐一直跟我說.咪咪將跟麻麻一樣..散發著一種很少女的FU....少女啊~~>

4b9bb33232e5b.jpg

標準的錯位拍...疊疊樂中...

2.jpg

重點是狗子..是狗子..眾家長的表情太過猙獰...故....以可愛的小菊花代替眾位人比花嬌的家長們!

1.jpg

八仙:大家.....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生日趴....希望明年再見哦!!!
        淚光激閃..揮手再見中..
               


p.s本次咱家歐歐也有來哦~只是比較晚到..照片後補哦!

 

 

by八仙咪寶猋一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