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這五隻破壞狂的麻麻~每個月都做著月光族的生活確樂此不疲的被虐狂

為什麼會過著月光族的生活而樂此不疲...因為

我家有破壞狂~而且威力是破壞的五次方的程度!!

這次破壞的 東西更上一層樓

品項如下:

1.我老姐貴到爆炸的V.westwood近視眼鏡乙支---價值約5千元

  老姐重新配了一支----Marc.J價值六千元

老姐的部份.....市價共11000元----破壞程度5顆星

2.我的黑色W995手機---大年初二才買,19號去包膜---當天晚上就被啃壞

  營幕也被咬壞....沒有一處是完好的----換全殼+維修screen價值約五千以上

<當時真是氣到一直在跟自己回想與狗狗的十個約定..要提昇自我層次

但實在是氣到睡不著.只好抓著兇手猛罵"你這賤嘴"之類的雜唸.以此洩恨>

 

或許看到這裡.有人一定會說怎麼不放好~

錯錯錯!!

我們放這 些東西的地方...講實在話.破壞狂能咬到..

我已經是想到匪夷所思的地步...

本來想說是不是想咬咬.所以有特別跟團去買打結骨....但

給都給了~還是要咬...最氣人的是...明知到不可以咬還要咬!!

從我一上樓.兇手馬上就棄保潛逃的令人髮指的行為就可略知一二!

 

我只能講...."TMD...你們這群賤~~~~賤~~~~~賤~~狗!!!!!"

 

 

by 無奈三聲的被虐狂上-<我心中的OS不斷充斥著國罵中>活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