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隻: 寬寬 我麻說應該改名叫玉玉~~因為跟林黛玉一樣~體弱多病!

事實証明~她應該叫勇勇~而不要叫玉玉.....因為她真的生病了!

上週四開始.出現了腸炎的徵狀....基本上其它八仙也有發生過.不過打一針隔天就好了

根據醫生的說法...會有腸炎的發生有很多情形有時是天氣...有時是體質~

所以...在我天真的以為寬寬也會隔天就好起來的天真又愚笨的想法下~~開始了一條不能往回看的路!

從週四起.寬寬就開始住院了~拉血便.還吐....所以開始吊點滴了~也一直發燒退燒

醫生說一般約七天..情況就應該穩定下來~所以很難講~

一直到了週三.情況稍稍好轉.已經沒有發燒或拉肚子了跟吐吐了~只是因為生病代謝慢~所以水腫了~

醫生也就沒有再吊點滴.而是採用打小針跟餵藥的方式來治療.順便等寬寬自身的代謝慢慢消水腫

在這幾天~我不斷的想著~寬寬會好起來的~沒問題~

想都不敢想寬寬會怎麼樣~

週四.我又去看寬寬.雖然還是有水腫.但是已經消了不少.也可以吃一咪咪的baby food~

這讓我很高興~我好高興~即便醫生說還是要再觀察幾天~我還是好高興!至少~好轉了~

週五~就是今天~我實在是後悔到了極點踏進了獸醫院~

這輩子我都不想要知道這件事~我也壓根沒想到我會真的遇到~

之前在家族~看到了小熊的抗瘟記事~今天也正好看到了米米麻的po文

這一切都讓我覺得是在暗示些什麼嗎?

是的~沒錯~~寬寬~腸炎併發了犬瘟!

今天中午去看寬寬~剛好是她在發病的時候

二個月的身軀...不斷的抽搐....口吐白沫~吃東西都吐出來了~

我的老天爺~我怎麼能夠受得了那種畫面

獸醫跟我講的當下~我的腦中就像被原子彈投下一百億顆一樣~轟~~~~空白~~

接下來~我始終是忍不住~~開始~~掉~眼~淚!

經過獸醫的解釋~我知道了~

因為寬寬雖然打了幼犬疫苗~但免疫力並沒有隨著疫苗而提昇~

所以....這次的腸炎才會七隻都打一針就好~只有寬寬住院了!

而這次的腸炎相當的嚴重~獸醫當時也曾經跟我 說過希望不要有併發症的發生~

而現在併發症來了~~~

我也問了醫生~不是打了疫苗為什麼還會得犬瘟~

獸醫說了~打了疫苗的狗狗會得的機率也不過是百分之3點多~

偏偏~我家的就是在那3點多裡==

現在~獸醫說了~這只是開始.要看她接下來會不會吃.有吃就有體力...可以跟時間賽跑

拖過了就會好~~不過也會有後遺症了~

這我很清楚~~誰會比我更清楚犬瘟的後遺症呢?我怎會不懂~看了這麼多的家長為了犬瘟而傷心.

我自己現在感同身受~

治療犬瘟是一項跟時間競賽的療程~最讓人難過受不了的地方.其實是治療的過程中

所必需承受的身心煎熬~看著小小的身驅在那裡跟病魔抗戰~自己什麼都不能做~

從那小小的身驅裡望出的眼神中.透露著一股無奈~而我~只看到了深切的悲傷!.

到底誰受得了!

等到犬瘟的後期~我真的在想~我到底還能不能像之前一樣.光明的向前看~

現在我只想講~

他媽的~犬瘟~老娘~恨你一輩子!

這條路堅辛~寬寬~你要堅強的往前走~我會扶著你~跌倒~不怕!

 

 

by寶妹娘~

 

 

--------------------------------------980518更新-----------------------------------------

寬寬的病情~這二天已經好很多~至少沒有在抖抖~病情好轉的速度飛快~

這讓我相當的開心~但醫生也 說了~不發不代表以後不會再發生

不過至少有胃口了~有吃有希望!!

今天看一下情況~如果沒有在有什麼症狀~就可以接回家囉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