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上來說一下八仙的所在地~~

第一隻:小精靈---現在叫多比{對吧}
           正在東海成為新角頭中....才幾天沒見他~超想他的

第二隻:點點........現在的名字~MARUKO-小丸子.....
          正在我姐同事清水的家中享受著老太爺的生活....
          聽說 學了不少~嗯~~奇怪的動作!!呵~

第三隻:SEVEN.....那個就叫SEVEN~據聞是因為對方的哈尼喜歡抽SEVEN

                  {抽菸有害身體健康.請勿在公共場所抽堙----把罰款省下來養SEVEN啦~}
       本週17日就會前往屏東當SEVEN王子.有美女麻麻跟帥氣老爹陪伴..真是幸福!   

第四隻:一美........七月要去高雄新家囉!!

           目前每天都在我家跟我大眼瞪小眼....是搞笑王...表情相當豐富!

第五隻:哈士其..........已經去台北享福了~改名叫OO~發音是歐歐~

          也是活力孩兒一匹~長得超可愛的~呵~是八仙裡第一隻坐高鐵的高鐵犬!!以後八仙也會陸續跟進!!

第六隻:蕉蕉.......我家留的....至於為什麼叫蕉蕉...講實在的.我嘸宰央~我麻取的---

         {原來是嬌嬌~不是蕉蕉~個性果真嬌啊!}
          是隻耳朵特別大的狗....個性...就像男子漢~~man!!

第七隻:龐克弟.......我家留的.....因為頭上的毛特別的絨...看起來很punk!
         做什麼都很慢......都殺起來也是會展現男子熊風!!

 

以上~剩下勇妹~正在進入療養期~等確定恢復後~會再上來宣佈去向! 

p.s大家一定會想第八隻咧~第八隻...會在下一篇....出現~~會一直出現~~每天都出現~往下 看吧!

 by寶妹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