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寬~改名字為勇妹了~!!

希望她身體健康~勇猛無比!!

的確~在跟醫生再三的確認下~勇妹可以接回家療養了!

比起腸炎那段時間.原本因病而垂下的耳朵~現在立起來了~

反應也比較快了~雖然走路走一走還是會晃來晃去不太穩

不過這個結果已經是我最滿意的了。

至於個性上~一點兒都沒變~還是走女王路線!

因為現在勇妹是一天多餐約是分六次餵~

時間到了~沒東西吃就會汪汪叫說肚子餓~叫我用東西給他吃~

通常時間上是早上5。6點中間~所以我最近嚴重的睡眠不足~

我的任務不只是要陪睡~還要陪玩~還要定期把屎把尿~

奇怪的是~我一點都不會覺得很煩~

只希望不要在有任何一丁點的徵狀出現!!

我只能說~~老天爺賞臉~~讓勇妹的病情恢復神速!

同時也很謝謝眾狗友的支持與鼓勵!!

稍晚會po勇妹的玉照上來~雖然少長大了二個禮拜~~不過個性可是一樣的悍啊!!

{跟其它三仙比起來~真像是小白免跟大白熊啊

 

  CIMG1409.JPG

 

CIMG1412.JPG

上面是勇妹~也就是寬寬的樣子~~一點都沒長大~~~還是一個多月大的臉~不過我看了一下別人2個多月的小幼幼~

就是長這樣體型~

CIMG1356.JPG

CIMG1358.JPG

CIMG1401.JPG 

以上大家來比比看吧~~!!體型有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