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很久沒見....新文來了

我姐都說要嘛都懶得發文...不然就上來團購

說我這人真是讓眾家長燒錢的罪惡之人  ORZ...呵呵~~~

--------------------言歸正傳的分隔線-----------------

最近這一個月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是怎麼把摳基錢...養成山豬...

雖然我早就知道我家的摳基錢原本就長的不小....

不過怎麼會長這麼大...我也很認真的檢討過...

似乎是餵太好....<我媽三不五時就燉G湯.排骨湯之類的..當然是沒有塩的..>

也有一半是因為節紮之後的發福....

在我認清這個事實後..我就開始逃避這群小鬼的實際體重...

但..老天爺似乎給了我一個契機...

咱家勇妹患了急性皮膚炎....所以就乾脆載卡車去看順便量體重

在我公佈之前

先讓大家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發這麼感慨...

  CIMG1087.JPG 

你看看..小時候大家多麼的小巧可愛...大家互相依偎...多麼的溫馨......

CIMG1329.JPG

好啦~~留下來三犬  合稱猋....龐克弟..小時候就毛絨絨...長得天然呆...但小娘娘氣質還看不太出來...

CIMG1524.JPG

有沒有~~你看那耳朵多大...但..仍舊是毛絨絨...腳有沒有粗....這時候就沒有小娘娘..完全的天然呆...

跑一跑常常撞到東西..大家看那藤櫃...現在已經被咬得更....了...更不用說我的書桌..跟房間櫃子...

P1000016.JPG

這時期已經是成犬了...有沒有娘...有一種林黛玉我見尤憐的FU吧~

<其實是被我強迫戴上小帽帽..又站在椅子上...我又恐嚇他~~哈哈~>

CIMG1420.JPG

讓我感概最深的來了~~王嬌嬌..你看..小時候多可愛...有沒有小海獅的感覺...又笑的好天真啊~

CIMG1406.JPG

到了這時期...又皮又搗蛋..被我罵不高興..也不喜歡照相....

4b9bb3b1a86ec.jpg 

先讓我們來看看正面...這還是2個月前的照片..有沒有圓滾滾...有種很有肉的FU..就是想不起來像什麼.....

雖然還是很可愛....

P1000045.JPG

再讓我們來看看正面...這真是...

就是嬌嬌讓我覺得...感慨很深啊~~

這17公斤.....<在還沒量之前..我一直以為有18...>

到底要怎麼瘦啊~~~還我清瘦的王嬌嬌...

 

CIMG1412.JPG  

有沒有...咱家的勇妹...有沒有口愛...呵呵呵~~

這時期是病剛好..才接回家二週時.......好不容易心境恢愎所露出的歡顏~

CIMG1539.JPG

到這這時期...也是很有清瘦的感覺.....照相都很嚴肅.....但也是好可愛喲~~

P1000011.JPG

再到了這時期....唉~~也是跟王嬌嬌的體型一模一樣..

為什麼不再拍一張正面照呢..反正請比照王嬌嬌正面照...

畢竟16.5公斤跟17公斤的差異並不大=="

<重點是...獸醫完全想不到勇妹變得那麼大隻...他的印象之停留在腸炎那時候..小巧可憐版的勇妹上>

 

因為不知道下次po新文是何年何月...先多放幾照片照上來~

<一> 龐克弟之側面戴小藍帽....照...自從買了lx3..拍起來的效果硬是比小DC好多了!

有沒有可愛...有沒有帥.....有沒有娘...注意...後腳第一隻腳趾甲是黑色的哦~~像不像小姑娘家翹小姆趾...哈

為娘的我愛自我幻想中...

P1000062.JPG

 

<二>勇妹難得笑的是好天真...又沒有搞怪臉~~哈哈~怎麼這麼可愛....

重點是這樣拍起來有瘦哦~~有沒有.有沒有~~

愛自我滿足的為娘

P1000068.JPG 

勇妹:你真是夠了....幾百年才發一次文....po一次文這麼的自我感覺良好...給我小心點...

我: 吾兒...平常為你們做牛做馬...就讓我自我感覺優越良好一次啦~~~

勇妹:再不阻止你..我看你下次就要自稱哀家或本宮了吧~

我:  握拳..考慮中..

P1000065.JPG

<三>  三犬合體 有發現有某小黃帽...很委曲嗎...不暪大家說拍完這張..就送到她給我的三白眼...哈哈~~~

P1000069.JPG

 

<四>很久沒出現的梁寶妹...你最可愛~!~~有沒有一種少女的感覺啊~~

啍...<鼻孔朝天中>  寶妹牌氣就是好.....<但..不是哀家 說....寶妹對米夫人跟嬌嬌真是很容不得粒沙..>

這就是後宮風雲嗎?

呵~

P1000053.JPG

 

by好久不見...下次再見的寶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