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

看標題也知道~又要來惡搞一下我家的猋~

活活~

雖然還有二週才是halloween~但是接下來二週我都無法準時發文
{謎之音:就算有空~你也不會準時發文~你這小騙子><"}

哈~管他的~反正有二週~大家一起來串串樂~由我開頭先簡單的來慶賀一下

首先~由我們家第一會跑~卻在游泳池斜坡旁~壯烈犧牲的~嬌嬌王~來獻出她極度無奈的第一次

CIMG2017.JPG

嬌嬌:為了吃吃~我什麼都做~~~

me:呵呵~~嬌嬌你好口愛哦~~這小南瓜就是你以後的新朋友了~

CIMG2018.JPG

me:這張是第一張拍的~因為吃吃一直沒有分到她身上~所以出現了~酸梅嘴==+

 

接下來介紹~
是我家的勇妹梁~再次強調~勇這個字要用丹田之力發出!!

CIMG2010.JPG

勇妹:這什麼鬼東西~趕快拿走~
me:好啦~沒有吃吃就不配合的傢伙~趕快跟大家說萬聖節快樂啦

CIMG2009.JPG

勇妹:好啦好啦~大家~萬聖節快樂哦!
me:你也心甘情願一點
勇妹:我~很~心~甘~情~願~{給我吃吃~一切免談~}

好啦~大家~看了這麼多辣妹~看個猛男吧~

CIMG2005.JPG

龐克弟:大~家~我有沒有很斯文小生啊~~我也這麼覺得~
me:好好好~你最帥~但~你的本質還是很.....

 

  CIMG2008.JPG    

龐克弟:呵呵~~~我知道啦~幹嘛講出來~{羞奔中~並迅速回眸一笑說~}~萬聖節快樂
me : 暈~

 

整體而言~猋都很算很配合拍照~但是對於戴巫婆帽~似乎不是很呷意~可能是因為那小辮子的關係~
但對於南瓜小弟而言~似乎是頗為喜愛~活活~~

 

BY寶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