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上來瞎扯一下我家的孫子們的情形~
大家現在都很好~
每一隻都肥到會滴油~
看起來也很可口~~是可愛

我常常在想~是不是因為我的孫子比較多一點~
所以在睡姿上常常會看到許多經典的姿勢
有時候看一看就覺得好好笑

如經典的脆皮烤鴨式,沒品醉漢型,充滿殺氣式,捲成一團型各式各樣的~
可惜的是~很多都是看到下一秒就換成側躺式~來不及拍

以下就讓我看圖說分明吧~~~

CIMG1420.JPG

這是嬌嬌~不知道為什麼~這傢伙很上相~現在會聽的指令是來,坐下,握手,不可以。
也是我們家唯一的小屁孩兒中第一個走出門口~自己逛自己的小白目,是小可愛!
膽子超大的~不過每次偷出門都被我抓包~~回來就是一陣碎碎唸外加扁小屁股~
不過,我看她是沒在怕的~~我真是個沒路用的阿嬤Orz

自從會握手後~只要我一講握手就會一直來找我握手~~因為握完手就有東西吃了~
真是 ,不知好還不好~~哈

CIMG1511.JPG 

四隻合體~最上方的是王龐克弟~看似老實~其實半夜都不睡覺~在那裡自high~
標準的夜貓子

接下來是一美~真的是有夠像米露的個性~不給人摸就不給人摸~不給翻就不給翻~
牌氣很拗~但~實在是~有夠大隻~好胖~~哈哈{提外:上次說她胖~她居然瞪我=="}

再下就是勇妹~不過勇妹實在很有活力~所以每次拍合體照都會晃到~~現在一整個很有活力~~
超可愛的~

最後就是嬌嬌~~真是~~不給吃吃表情就給我扭曲~真是現實~!

 CIMG1518.JPG

猜猜我是誰~~我的腳又細又修長哦~~{ME:屁~這種話你也敢講~你在作夢嗎?}

CIMG1519.JPG

嬌:呵~~是我~~是我~有沒有美啊~~朝著我指的方向去吧~~會找到不能說的秘密哦~

{ME:你以為有什麼嗎?就是這犬子放的芋頭~TMD~意思是叫我去擦就是了}

CIMG1520.JPG

猜猜我又是誰啊~~

CIMG1524.JPG

龐:就是敝人在下我。吾乃出身米露母親大人膝下八仙子之一,阿嬤都號稱吾為娘娘炮炮慢慢吞吞扭扭捏捏的王龐克弟是也

ME:我就知道你又來了~~怎麼會這麼囉嗦~跟個娘們似的~~天啊~~雄壯威武只能用在我家的孫女身上嗎?
      孫子是蛋蛋掛假的嗎?{謎之音:這麼小~蛋蛋還沒下來~算半個娘們~~  ME:飛踢中...}

其實老虎四隻都會聽指令了~定點尿尿也不用教~其實帶她們很輕鬆~
但是偏偏~偏偏這個每個性都很ox~害我也不得不跟者ox起來~
其實我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啊~~
{謎之音鼻青臉腫再出現:讓老天爺代替月亮來懲罰你~手刀奔~..
              此時..從空中出現一道凌厲的飛鏢聲~~咻咻~射中了某聲!願他安息! 

以上~不負責任報導完畢

P.S近日即將購入繪畫板~大爆笑日記即將登場!

工商服務時間~

可愛大頭照

 

 CIMG1448.JPG  CIMG1530.JPG CIMG1539.JPG CIMG1524.JPG

BY老虎六隻的訓獸師-寶妹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