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22~我姐說後天約好時間結紮

981024日~星期六~九點先帶去獸醫院等...因為我要上課.我姐也有事~

同日 ----11點開始開刀.開到1點多~二隻都結紮ok.一隻的時間大概是90分鐘

又是同日-----順便植晶片~才有補助~

又是同天...的晚上----二犬恢復的差不多了.嬌嬌一臉就是我要趕快回家跟不想坐姐姐車車
                             {因為我有帶提籃,我姐沒有}
                             而勇妹就是我很不爽~我非常不爽~
                             一直到隔天才比較爽一點.....的狀態!反正臉很臭就對了...

981025日~我去當伴娘..由姐姐帶二犬去給獸醫打個止痛針及擦組織液~
                    {反正就是會讓傷口舒服一點的東西}

981025..晚上....一整天沒看到二犬...晚上一回去.二犬的精神狀態好很多...但勇妹仍舊有點不爽的感覺....
                        嬌嬌沒什麼變...一樣熱情...只是有點小無力...龐克弟很G婆...一直在旁邊當路障...
                        寶妹也是...看嬌嬌越來越不爽....肥咪仍舊是我行我素..零的境界!!
                        這樣我覺得...我們這一家越來越妙了~

因為去結紮縫的線是免拆~可以自行吸收的那種線~~所以省跑一道獸醫院~~
在旁邊看二犬結紮~真是有夠心疼的
不過~~為了健康..還是...狠下心做啦~~><"

圖片後補咧~~第一天都沒拍照.....
因為有一隻呈現呆滯狀態....一隻臉很臭.....還有一隻很白目在旁邊想找呆滯跟臭臉玩

 

by 寶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