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在俱樂部裡看到了一則消息
 
原網址如下 :http://www.corgi.com.tw/board.asp?sn=4904
 
 

 
Blue & Yakumi 的爹 
加入日期:2007/9/17 下午 10:57:03 
文章日期: 2008/9/20 
狗狗名稱:Blue & Yakumi 
居住: 
 
 
今天下午去爬山的時後發現一隻小小狗,因為站都站不穩所以就把他抱回去了,結果發現這隻小小狗的抽蓄是很有可能來自犬瘟熱的影響,抱去給醫生看的時後,醫生建議安樂死,可是我個人是覺得,很多人類都是全殘或半殘也沒有安樂死,只要這隻小狗還有救就應該試試看,可惜的是就算治好了,也有可能會終身殘障,他的神經系統已經受到破壞,左前腳及右後腳會不自主的抽動,但我觀察,他的排洩行為都很正常,也許真的有機會過這一關,現在我把他和我家的兩隻短腿隔離,就怕那兩個小白痴也中標,必竟犬瘟熱是以空氣傳播為主要媒介。
我把這隻小小狗取名叫,就是1,希望他來的這世界上能開心的走一回,就算離開了,也不會有遺憾。
因為我的第二隻狗是死於犬瘟熱,我沒有痊癒的經驗,若你有的話,請與我分享什麼狀況下叫做痊癒。 


 
 
 
 

 
Blue & Yakumi 的爹 
加入日期:2007/9/17 下午 10:57:03 
文章日期: 2008/9/30 
狗狗名稱:Blue & Yakumi 
居住: 
 
我遇到困難,現在必需請大家幫忙,實在很抱欠,這隻小小狗身上已不帶有犬瘟熱病毒,同時也不會成為終身病毒帶原者,現在因為在下的工作關系實在無法在等待領養者的到來,也無法再持續播出固定的時間給予醫療看護。請各位家長幫忙想一下,您的身邊是否有可以做為中途之家的友人或是可以成為中途之家?

特注事項:
這隻小小狗的神經系統已受到犬瘟熱破壞,他的左前腳及右後腳會終身的不自主抽動。但排洩正常可以自已處理
除下半身較瘦外,其於外觀正常,皮膚病除耳朵仍有小部份還未完全好,身上沒有任何的寄生蟲
收留之前,請先務必確認您府上的寳貝有接受過犬瘟熱疫苗的注射。

0956751100 葉鎧元,請各位家長伸出援手,謝謝您
 


 
 
我已跟B&Y拔聯絡上
 
對於{1}~B&Y拔是非常的喜愛
 
但人生有太多的無奈了~工作讓B&Y拔無法給{1}更好的照顧~
 
所以希望能夠有其它家長給予{1}更多的愛與照顧~
 
對於認養條件~B&Y拔只希望是有養狗經驗的家長來做唯一的認養條件~
 
也不限制只有台北地區的家長才能認養~只要是你有~而且願意~又不介意{1}是一隻正在復原的小汪汪~
 
無論你在那裡~B&Y拔都願意送{1}到你家裡~
 
當然我深信有很多家長對於'犬瘟熱'~
 
不過B&Y拔已經是跑了很多間醫院很多次檢查~是已經沒有犬瘟熱的病毒了~
 
也絕不會有復發的問題~更不會帶原者~請大家不要擔心這點~
 
現在{1}只是一隻正在復原的小汪汪~擁有著一雙漂亮的大眼晴~
 
請大家協助{1}找到新的家庭~~
 
並請記得~這是一隻正在'復原'的小汪汪~不要用你異樣或存疑眼光看待他
 
生命的脆弱~讓人覺得珍貴~
 
現在正有著一個脆弱且珍貴的生命~在你的面前~
 
請不要吝於伸出你的手~釋出你的善意~
 
給他你的愛心~你的協助~給他一個家~
 
讓他也成為你的'愛犬'
 
若對{1}的認養也歡迎聯繫B&Y拔~
 
<{1}的相片~已請B&Y拔PO至俱樂部相本~>
 
 
誠請各位幫忙~並將此信放致於部落格中~讓更多的人能知道~{1}正在等待著一個有緣人~真正的'THE ONE'
 
 
 
感謝大德

 

by Ali-li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