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繼去年台中寵物展沒什麼好講的

2010.由於有一些今年我比較有在follow的.所以這次只講我有注意的

以下為總戰利品一角

P1000200.JPG

 

第一.海洋之星...

因為我最近又想給我家的瘋小狗換飼料.但.海洋之星在台中非常難買

我又不想.買了又沒有犬子要吃...剛好有看到廠商有來.

<結果事實証明.我應該帶我家什麼都吃的王嬌嬌去.而不是帶什麼都不吃的梁寶妹>

雖然當下寶妹非常的不賞臉.沒吃半顆.

但我們仍舊買了一包五磅鮭魚.($570)

顆粒大小.我覺得還挺大的.大概有5圓面績大小.狗子吃起來剛剛好.又可以順便磨一下牙.!

還有海洋之星同時也有出的魚皮零食.($180/pack)..我家五隻除了寶妹沒吃.其它都有吃

但不是我在講.冷氣房裡千萬別打開海洋之星的產品.魚味超重的

P1000202.JPG

 

第二.瑪丁與冠能

照往例.去買瑪丁一定有出的350G包裝($200/買一送一)

去年相同產品.在台北是$150/一包而已

而在這次寵物展.買的最貴的飼料.也是我家買過最貴的也出現在這裡.

就是冠能的極致P.H系列鴨肉+香橙(五磅/$1100)

由於現在沒有試吃.但秉持著至少有多送一個外出桶<桶子裡有放二小包YU跟一塊豬耳朵試吃>

還是跟外面有差.硬著頭皮我還是買了

<謎之音:話好像不是這麼說的吧.....>

P1000203.JPG

第三.就是3P麻常的噗啾....就長長的那個

在台中寵物展有出現.但沒有現場販售.純尋代理...

真是可惜...我有看到好幾款不錯的...超想買的...

不論是質感跟聲音.都非常good

 

第四.就是常見的PPARK

這次採購的是項圈及牽繩.

很可愛的圖案.材質也是算不錯.重點是扣環的地方算堅硬.還算可以抵擋五隻的毒口==+

我買的是日本.義大利.法國系列.超CUTE!<展產價8折>

還非常大方的送我他們的新產品-洗毛精的試用.有草莓跟橘子香味.

是屬於不含化學配方.純粹是洗髒的產品.有機會我會寫一篇試用文.

香味算是不錯.!.沒有像yu那樣的香.

<因為寶妹麻其實很討厭那種濃厚的香味.

因為我家的玩一玩.互相咬一咬.在混上了那種香味.其實很口怕>

最下方鋁色的東西.也是送我們的攜帶式碗碗.很感謝PPARK.是這次展場最大方的!


P1000201.JPG

第五.犬寬關節狗友會玩具.我家的狗子.非常的喜歡.而且品質也不錯哦!

      大家可以去看看!

P1000204.JPG

 

 

以上是我這次有注意的地方.其實我也有看到WDJ的飼料.如NB.那些的.但只是介紹.而且小姐也不是很熱情.

所以我也沒有仔細去看.反正那些我們都有研究過了.就沒有進去仔細看她在那裡是要幹嘛的

哦~忘了講.零食類的.還是推薦大家去文心路山西路二段口.在"重慶"<應該是燒烤店吧???>

的庫可熊.去買.但只接受現金.價格基本上就是網路價.是我台中市買過較便宜的.

<我已經光顧二年了....>

像瑪丁.NB那些都有在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

但週日公休哦.大家要記得!

 

結論.2010的台中寵物展有比去年好一點點......至少在飼料的項目上..有較多的廠商來

       而來義診的獸醫院.就我印像.就有4間

        <去瑪丁那買東西.還有送東南獸院的免費健診.EX.口腔.耳朵等...但現場沒有服務.要親自去東南哦>

      如果要去有現場服務的,就人很多在排....<特別是慈愛那間....>

       當然全國是每次必出現...<不好意思.全國...但我朋友實在送去全國之後也沒有比較好...對你們實在是沒什麼好印象..>

        只能說.當獸醫不能只靠技術還有儀器.也要靠經驗的累積....二者同時...才是高啊!!!<加油吧!全國..!>

     今年就麻辣洗的代理也有來....我才知道.原來...她不只有出麻辣洗...也有出低敏的..還是大罐的...還有洗白毛的..

      但.家裡實在太多了...就只有買止血粉跟酵素清耳劑了....

    <止血粉比較貴...清耳劑特價100.而且是125ml哦.便宜吧!  至於效果..我再來試試五p>

 

 

以上.報告完畢  OVER.!

 

 

BY 寶妹麻與寶妹麻的姐姐.&寶妹.帶推車去原來不是要推寶妹.而是要戴東西的報導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