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05凌晨...

愛寶在睡眠中.往下個階段前進...

我的心中充滿不甘.如果我晚幾個小時睡...或許....

這種種的悔恨....

喚不回我的愛寶...

我哭了一整晚.....把自己的內雙眼..哭成大雙眼....

但.愛寶.我跟妳說....

上帝創世七天....你來我家也七天...

你在失去希望的我面前...給了我一盞小小的火光....小小小小的..

雖然小..但照得我心中充滿溫暖...

在這七天....你給我的.遠比我給你的來的多...

我很抱歉.把你一個人放在後山....但.我會常去看你...

我也會每天想你一點點...

當然.因為你前面還有一個多多寶....我要先想想她.才能再想想你...

希望妳可不要生氣...我一樣愛你.跟愛多多寶一樣的愛你...

短短的七天.不代表..我對你的感覺只有七天...

你在我這兒的階段...已經完成..

我想.你的下一階段..我可能也參與不到..

但.有機會.我們約好..有機會.我們會再相遇吧!

不管我做人的成功或失敗..在身為麻麻的責任上是否完善...

請你記得...如果我有欠你的....請你給我機會還你...

如果我們互不相欠....當我們有機會交會時...我們互相say hello吧!

請再讓我對你說一聲....對不起...我好愛你....還有謝謝你...

 

最後.為你獻上.一首安眠曲...希望.你能夠...一路好走...

 

寶寶睡 寶寶睡


窗外天已黑~~


小鳥回巢去 太陽也休息


到天亮 出太陽


又是鳥語花香

 

 

by什麼都沒了的寶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