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0號了...

我只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在我比較平復後...我的心情....

在昨天下午3點多...梁寶妹急產...生下了一隻...三色的妹妹....

她好漂亮..又大又漂亮...

但.....不知名原因...三色妹上天堂找多多姨報到...

我手捧她...跟我姐戴著寶妹...衝去獸醫院....

一瞬間....我哭了....無聲的....眼淚..很快就落下了...

在那一秒...我手捧三色妹...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去了獸醫院後....經過一小時..又一隻出生..

冷冰冰的黑色妹妹....一動也不動的....

無聲的...跟著三色妹妹一起手拉手去找我多多寶..

我沒有取任何的名字給她們...就走吧....無牽無掛...就走吧...

無聲無息的....連短暫的活下來的証明也沒有..就互相陪伴的走吧...

走到一個更好.更美的地方.那世界將會有你們而更加的完整.

我想.寶妹應該更需要一個堅強的主人來陪伴她...

當第二隻出生的這種情形.我頭真的快痛到爆炸...我一直在對我自己說我要加油...

當下.醫生又說還有一隻.我二話不說....要求剖腹吧!

在準備的過程中...寶妹完全沒有用力的...生下了愛寶<暫訂名為此>

一隻全身黑到金的....小小黑妹....

從生產到結束...全部過程四小時不到...

但我覺得.我看到了生命的起與落...是多麼的令人...難以承受...

愛寶是三隻最小的...好小好小....我們每天都盯著她....的呼吸....

看著她.旺盛的生命力..永遠忘不了..生出來第一聲那嘹亮的叫聲....

當下..我覺得.那是一種帶給我無限喜悅的一種天籟......

餃子麻安慰我說...我得到的.比我失去的多...寶妹也安然無事....這樣就是值得恭喜的好事...

我知道啊....所以...才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愛寶...為了你旺盛的生命力.....為你喝采...

恭喜你來到新世界...

P1000175.JPG P1000176.JPG P10001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