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本文前,未成年者請勿觀看---本篇充滿這情緒性字眼哦--

 

首先,先跟上帝跟佛祖說聲不好意思~我要犯口戒了-<我沒信教啦~只好二者都懺悔了

 

話說今日晚上18:35分

突然有位波麗士大人來敲敲我家大門。<我麻麻超緊張的,以為是某可疑人物,還叫我不要亂開門!

波麗士大人開口說啦:有人檢舉我家狗太吵,違反社會安寧法,我來先開勸導單。

我說:啥?!<心裡的想法是:衝三小,有屁快放!>

波麗士大人又說:那個哦,這個也是透鄉公所轉介過來,有人說你家狗亂叫,晚上都不能睡覺了!

我說:好,我知道了(有禮貌狀)

<心中OS:TMD,用屁股想也知道不是隔壁那沒品的,

      是隔壁的隔壁那自以為蓋高尚的夠假仙咩,然後咧,講一講趕快走啦!>

波麗士大人又講了:你家養那麼多狗,你不覺得已經影响到你們家的生活了嗎?不能找狗舍來收幾隻,養一隻就好了嗎?

我說:沒想過耶!(貌似無辜的說)

<心中的OS:我你娘咧,關你屁事,老娘雖然錢不多,但也養的起五隻,你如果生三個小孩,叫你送人你送不送,幹X娘,

       如果我寶妹懷孕,生幾隻我再養幾隻,你想怎樣!>

波麗士大人又講:<唸了一下勸導單的廢話,無非是再犯要罰錢>

我問:哦~我知道了~六千塊以下罰款是吧~那如果什麼才叫改善完成?是叫我家的狗都一聲不叫嗎?

波麗士大人說:你家養這麼狗,都影响到你的生活了,跟鄰居好好相處,難道一定養這麼多隻嗎?

我說:嗯~?那你的意思是只要有人檢舉我家就必需罰一次嗎?

<心中的OS:你是重覆的話要講幾次,老娘敢養五隻,就沒在怕的啦!靠>

波麗士大人說:下次來就會進行監測,看情況開單哦。

我說:我知道了。在能力範圍內,我儘力改善。

<心中的OS:終於走了。冷笑中>

 

我的想法是:我家是這條巷子裡狗養最多的。在養狗方式上,我從不避言,是有問題的,但,亡羊補牢的事我們做的不少

      從只撿我家狗大便,到掃整條的狗大便類,雖然我覺得沒必要,但我媽還是做了,她說誰叫我們家養這麼多狗。

      我始終覺得為什只是養狗,要把自己用的low一節?我們家狗,是不牽的,僅限米露跟寶妹,對我麻而言啦。

      雖然講了好幾次,不過老人家的想法,誰也說不動,只好順著她!會發生檢舉事件,其實我沒有什麼FU

      只覺得有點好笑羆了~但是也就是有那麼點不開心在,波麗士大人你來開單就開單,我養幾隻是我家的事吧!

      咪寶猋是我 的寶貝~誰欺負她們~我都是要拚命的!我不期待你們這種人能懂我們這種人的心態!

      但,請絕對不要拿你個人的心態來認定我們家的心態,畢竟當下,你是波麗士大人,我們只是小市民!

      何況,你們很無奈這種事還要讓你們浪費資源來這趙,我卻比你更無奈,處在這四面楚歌的地方!
    
      到處都是只會以偏蓋全的小街民! 我真TMD。幹到爆~爛街,爛人,爛地方!

      不要老是幹出這種只要用錢就能解決的不是問題的問題來煩人好嗎? 

      TMD,有guts就趕快派員監測啦~如果要開單趕快開一開,

      省得三天二頭就要被你們關切,煩!

 

by今年還沒開春就開始大爆笑的寶妹一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