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活活~~想不到八仙出生到現在..吃喝到現在也有一年了!

每隻都長得又肥又大 又矮又短.可愛無比

八仙們...時間到了..3/13號就是大家一起合體的日子到啦!

一定要來哦~

因為這次是我第一次聚辦趴踢....

場地的部份:台中心之芳庭裡的親親我的家餐庁

網址:http://www.moncoeur.com.tw/

時間3/13<六>  早上十點

<我們有帶狗子~只能坐室外哦~怕曬怕熱的人要注意囉~

我也不知道當天天氣如何~> 

不管你有沒有養狗.是不是養柯基...只要你ok~都歡迎大家來玩!!!!!

因為我家除了小的.也有老的...但少數服從多數!

這次的生日趴.是連1月跟2月的一起辦!

如果有1~3月的壽星們.歡迎一起來玩

請留下迴嚮.

1.您的大名

2.可參加的人.犬數

3.犬犬的名字.性別.

4.聯絡的mail或電話

5.是否為1-3月的壽星

 

大家...一起來玩吧~~go~~!!!!

 

CIMG0968.JPG 

by期待3/13的寶妹麻---<該不會沒人想來參加吧~活活>

 

 

p.s  心之芳庭人爆多~~如果要一起與我們用餐的~請務必提前告知我~

      不然我無法預留位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