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喲~~~

有一陣子沒有更新...本來在christmas...就打算也來po個小文..

但是還是因為懶惰病嚴重發作中~~還是算了~

 

不過看到越來越多的家長一直在趕進度..連我最敬愛的卡內一家...居然也在一月份的現在

po了許多文~~~

為了避免大家忘了已經長蜘蛛絲的這裡...我還是來更新一下好了

 

以下是聖誕節一定要來一下的惡搞照

CIMG2139.JPG

勇妹:麻麻...你又來了

我:我說女兒啊~~這個表情不是跟上次萬聖節那張差不多嘛...
    也給我點面子...換 一下吧!

CIMG2142.JPG

勇妹:這樣可以了嗎~~麻麻

我:這樣有差嗎?麻麻要拍你的美照耶~~~不是惡搞啦!

CIMG2145.JPG

我:龐克弟...有必要這麼無奈嗎?

龐克弟:誰叫你上次太懶...讓我沒跟到..沒謁見到卡內副會長...啍....<咬巾跑 走~>

CIMG2147.JPG

嬌嬌:嗡嗡嗡....我最上相...哈哈哈~~~

我:對對對~你最上相....不過正上方一整個不能看...肥蜜蜂~活活

 

CIMG2149.JPG

在惡搞完猋之後...由於實 在太 冷...就變成了這副德性...
高級的自溫式地墊~!!

接著...

來讓我們來看看這幾天去逢甲的狗子新裝

CIMG2157.JPG

雖然這張看不太到衣服....但因為龐克弟 拍得很帥..來展一下!

CIMG2163.JPG

這件是二面穿...一面是cute的蝴蝶水玉風...尺寸:18號...<對!是18號>

有沒有~~還是厚鋪錦的....穿起來身長也剛剛好..一整個very Good!!

CIMG2171.JPG

這件橫條紋的尺寸蠻齊的....有到6XL...龐克弟穿3XL<>

[對啦~我家的猋.在經過了一個冬天..已經達到了14正準備朝15邁進中....]

材質很輕.但很保暖..是深藍色底..

共有三種顏色,,,下次去還要把另外綠條跟天藍條的買回來!

難得買到身長也ok的...哈哈!!

來開團來買好了~

 

 

有始以來最滿意二件...才350~390..雖然跟平常買的貴了一點..

但....長度跟頸圍~我家五隻都可以共穿..經濟又實惠啦!!

 

 

by 新的年開始就有官司的寶妹娘...小蝦米拚大鯨魚..祝我好運的一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