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大家~有好幾天沒po新文

實在是因為我覺得好冷~~只想去別人家坐坐看看文....

{我想我可能是太常去老V家看他們家的砲朵葵...被傳染了"我一點都不想動"跟"一出門就要大便"的徵狀!}

謎之音:嘖嘖嘖...這種厚顏無恥...的話...你也敢講...真丟..別說我是你家的謎之音....手刀奔

 

anyway...反正我要發新文.....

看到我的標題....一定想我家最大的消耗品一定吃食物之類

如果這麼想...我一定要跟你講一句話----

孩子....這種理所當然的事...你還要想當答案嗎...趕快回月球找吳剛吧!

活活~~~

啍啍....

就是---遙----控-------器...是也

我家共有三台電視.一台DVD.等諸如此需要遙控器的電器產品...

截至目前為止...我家三台TV外加一台DVD跟一台電風扇的遙控器的先遺們已經壯烈犧牲...
再外加一台電風的插頭咬壞要接新的...
這些都是短短的三天內發生的事...還沒說到其中一支全新的遙控器在隔天早上就死無全屍....
<好佳在....有了第一支的經驗...我都有再買一支備用的習慣...才沒被我麻發現才買又....>

{謎之音:居然連yube的都準備好了....}

一支遙控器也要199元....最便宜的也要150....
一包白米可以吃一週.也才190幾元.....
這三天我們家的人跟犬加起來可以買5包白米或好幾十斤的牛碎肉或一包5磅可以吃15天的NB
所以~換算下來...這已經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消耗最大的物品..
而且只挑遙控器

眾遙控器們.....希望你們下輩子可以不要再做遙控器~~去作電視吧~~
猋不咬電視啊~~

CIMG2098.JPG

姐姐:我只有咬一小口口哦~~倫家才沒有全部咬壞壞...真的只有一小口口.....

  CIMG2115.JPG

姐姐..我也真的沒有啦.....你知道.....我只有去撿他們咬剩下的....

CIMG2107.JPG

哎喲...梁董....你知道的..遙控器....極品啊!

奴家咬都咬了~那你想怎樣...要翻要轉,隨便你....

我:驚!!!!!!!!!

 

 

以上....終於發新文的寶妹麻...一點都不想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