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凱妮家看到了~原來Today is "DOG'S DAY"

所以冒著被裁員的風險~趁空檔來更新一下BLOG~

{其實是因為今天中午休息時間~殺回家難得拍到了好照片~拿出來分享一下~大家可別見笑啊~!}

 

既然說了是介紹我家成員~那不多說~本篇只有介紹小的~老的沒有~呵~
{雖然之前有介紹過了~不過這次可是深入報導~}

首先讓我們來歡迎天字第一號~寶妹麻家養狗經驗值20年以上~唯一的壯丁~

 CIMG1928.JPG

王龐克

年齡:180天

體重:11KGS
{對~你沒看錯~11公斤~可能是看12.因為11是上個月打狂犬量的~現在應該有增加=="}

身體狀況:除了吃就是睡~非常健康

心理狀態: 養到 六個月大~才發現這傢伙真的很懶~無時無刻都可以睡~醒著的時間不多~
              只要一醒著~就是給我搞破壞==" TMD~也是握手達犬~不論是坐著.趴著.翻過來~
              只要一下"握手"一定會把手伸出來握!目前仍不會上下樓梯.正在積極訓練牽著走及上下樓梯中!

寶妹麻評: 這個個性真的很溫吞~旁邊二隻都打到要翻天了~他老人家 還在那裡呆呆坐著~一整個老!!
               還是我應該說除了叫聲~夠MAN~其它的真的好娘~?!CIMG1798.JPG 

 

----------------------------------------------------------------------------------------------------------------------------

再來就是我們膽大包天的天字第二號-Miss 嬌嬌-王!

CIMG1929.JPG 
             

王嬌嬌{我都叫蛟蛟~的發音~反正她也跟虫一樣扭來扭去~XD}

年齡:180天

體重:10.XXKGS
{對~這你也沒看錯~10公斤多~可能已經超過11.}

 身體狀況:吃得好~睡得好~還可以去搶寶妹的食物~大家說好不好~!!

心理狀態:   早睡早起身體好~跟寶妹一樣過著老人一般的作息~但早上也會賴床~叫她起床會先被賞一眼白眼~
                才會心有不甘的起來~才開始一天瘋狂的作息~             

寶妹麻評: 養到 六個月大~才發現這傢伙真的很G婆~也是三犬裡唯一在二個多月大就膽敢上下爬我 家近90度的樓梯
              我只能 說應該改名字叫好漢之類的~有夠帶種的!{唯一帶種敢找她麻玩而不怕咬的女英雌!}
              也是我家門開了就想往外跑的傢伙~我也都學聰明了~"
              越追越跑~反而危險~倒不如不追~用走的~反而這傢伙還知道這行為不可取~就不動了~
              {當然進門是一陣海扁}~超級精的~跟她媽一樣德性~不過個性上有好一咪咪=="因為也不會牽著走~
               目前也是積極的訓練中~不然嬌嬌都只能在門內看門外~都要望到變成石頭啦~又不是演瓊瑤
               CIMG1920.JPG 嬌:呵~~來抓我啊~~抓不到抓不到~~麻麻~~我要去撲蝶兒去了~!

      ---------------------------------------------------------------------------------------------------------------------

最後是福大命大的天字第三號-勇妹-梁{勇這個字要唸的用力點~拿出你的腹腔力量來~!!}

CIMG1935.JPG  

年齡:180天

體重:9.XXKGS
{是的沒錯~你真的眼晴沒被漿糊黏到~這你也沒看錯~9公斤多~可能已經超過10.}

 身體狀況:相信大家都知道~勇妹在二個月的時候腸炎併犬瘟,當時狀況真的很嚴重!但是在大家的祈禱下.
             順利恢愎健康~目前已知是牙齒的砝郎質~可能是當初生病有傷到~所以現在牙齒上都有侵蝕的狀況
            

p.s題外:有家長知道吃什麼固牙齒嗎?提供一下我吧~!!

心理狀態:   超~心~機~裝口憐的武林高手~

寶妹麻評: 一直以來,因為勇妹生過大病都比較疼她~有吃吃也會先餵~結果後來發現心機最重的就是她!
              因為嬌嬌 就個性比較急~勇妹相當的聰明懂得把握這一點.做完壞事後~都叫嬌嬌過來當替死鬼~
              自己就來當"抓耙子"叫我們來罵嬌嬌~{基本上.我已經偷偷觀察過好幾次了}
              舉例來說:在無法嫁禍給別人的時候~就裝口憐~摶取我麻的同情~故意把偷低下來不看我麻~
              我麻就會開始用"勇妹好可憐"那邊的腦容量開始思考.結果就是不會被罵~還可以換吃吃
              是在我強烈的要求我麻~我說你如果不想再每天洗成堆的被子~就少在那裡給我是非不分!
              所以現在才好一點~但~勇妹整體上來講~也是很乖啦~超黏人的~

    CIMG1934.JPG勇:看看我充滿blue的眼神~賞我一顆小饅頭吧~
                          me: TMD~在吃~你給我吃~屎山豬~! 

----------------------------------------------番外附上~我是PUMA~我有夠MAN!------------------------

CIMG1937.JPG 

 

 

 

以上~BY寶妹麻-----狗狗日難得更新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