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是要打開看的
本年度最後一團.別在沒跟到啦..!

因為去凱妮家看到了~原來Today is "DOG'S DAY"

所以冒著被裁員的風險~趁空檔來更新一下BLOG~

{其實是因為今天中午休息時間~殺回家難得拍到了好照片~拿出來分享一下~大家可別見笑啊~!}

 

既然說了是介紹我家成員~那不多說~本篇只有介紹小的~老的沒有~呵~
{雖然之前有介紹過了~不過這次可是深入報導~}

首先讓我們來歡迎天字第一號~寶妹麻家養狗經驗值20年以上~唯一的壯丁~

 CIMG1928.JPG

王龐克

年齡:180天

體重:11KGS
{對~你沒看錯~11公斤~可能是看12.因為11是上個月打狂犬量的~現在應該有增加=="}

身體狀況:除了吃就是睡~非常健康

心理狀態: 養到 六個月大~才發現這傢伙真的很懶~無時無刻都可以睡~醒著的時間不多~
              只要一醒著~就是給我搞破壞==" TMD~也是握手達犬~不論是坐著.趴著.翻過來~
              只要一下"握手"一定會把手伸出來握!目前仍不會上下樓梯.正在積極訓練牽著走及上下樓梯中!

寶妹麻評: 這個個性真的很溫吞~旁邊二隻都打到要翻天了~他老人家 還在那裡呆呆坐著~一整個老!!
               還是我應該說除了叫聲~夠MAN~其它的真的好娘~?!CIMG1798.JPG 

 

----------------------------------------------------------------------------------------------------------------------------

再來就是我們膽大包天的天字第二號-Miss 嬌嬌-王!

CIMG1929.JPG 
             

王嬌嬌{我都叫蛟蛟~的發音~反正她也跟虫一樣扭來扭去~XD}

年齡:180天

體重:10.XXKGS
{對~這你也沒看錯~10公斤多~可能已經超過11.}

 身體狀況:吃得好~睡得好~還可以去搶寶妹的食物~大家說好不好~!!

心理狀態:   早睡早起身體好~跟寶妹一樣過著老人一般的作息~但早上也會賴床~叫她起床會先被賞一眼白眼~
                才會心有不甘的起來~才開始一天瘋狂的作息~             

寶妹麻評: 養到 六個月大~才發現這傢伙真的很G婆~也是三犬裡唯一在二個多月大就膽敢上下爬我 家近90度的樓梯
              我只能 說應該改名字叫好漢之類的~有夠帶種的!{唯一帶種敢找她麻玩而不怕咬的女英雌!}
              也是我家門開了就想往外跑的傢伙~我也都學聰明了~"
              越追越跑~反而危險~倒不如不追~用走的~反而這傢伙還知道這行為不可取~就不動了~
              {當然進門是一陣海扁}~超級精的~跟她媽一樣德性~不過個性上有好一咪咪=="因為也不會牽著走~
               目前也是積極的訓練中~不然嬌嬌都只能在門內看門外~都要望到變成石頭啦~又不是演瓊瑤
               CIMG1920.JPG 嬌:呵~~來抓我啊~~抓不到抓不到~~麻麻~~我要去撲蝶兒去了~!

      ---------------------------------------------------------------------------------------------------------------------

最後是福大命大的天字第三號-勇妹-梁{勇這個字要唸的用力點~拿出你的腹腔力量來~!!}

CIMG1935.JPG  

年齡:180天

體重:9.XXKGS
{是的沒錯~你真的眼晴沒被漿糊黏到~這你也沒看錯~9公斤多~可能已經超過10.}

 身體狀況:相信大家都知道~勇妹在二個月的時候腸炎併犬瘟,當時狀況真的很嚴重!但是在大家的祈禱下.
             順利恢愎健康~目前已知是牙齒的砝郎質~可能是當初生病有傷到~所以現在牙齒上都有侵蝕的狀況
            

p.s題外:有家長知道吃什麼固牙齒嗎?提供一下我吧~!!

心理狀態:   超~心~機~裝口憐的武林高手~

寶妹麻評: 一直以來,因為勇妹生過大病都比較疼她~有吃吃也會先餵~結果後來發現心機最重的就是她!
              因為嬌嬌 就個性比較急~勇妹相當的聰明懂得把握這一點.做完壞事後~都叫嬌嬌過來當替死鬼~
              自己就來當"抓耙子"叫我們來罵嬌嬌~{基本上.我已經偷偷觀察過好幾次了}
              舉例來說:在無法嫁禍給別人的時候~就裝口憐~摶取我麻的同情~故意把偷低下來不看我麻~
              我麻就會開始用"勇妹好可憐"那邊的腦容量開始思考.結果就是不會被罵~還可以換吃吃
              是在我強烈的要求我麻~我說你如果不想再每天洗成堆的被子~就少在那裡給我是非不分!
              所以現在才好一點~但~勇妹整體上來講~也是很乖啦~超黏人的~

    CIMG1934.JPG勇:看看我充滿blue的眼神~賞我一顆小饅頭吧~
                          me: TMD~在吃~你給我吃~屎山豬~! 

----------------------------------------------番外附上~我是PUMA~我有夠MAN!------------------------

CIMG1937.JPG 

 

 

 

以上~BY寶妹麻-----狗狗日難得更新一枚!

 

創作者介紹

八仙咪寶湯!!上市啦!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apple0330
  • 果然是一美ㄉ兄弟姐妹~~
    各各都這麼勇勇~~^^
    一美現在ㄝ是11.65~~
    零食都沒收了~~只吃飼料~位啥還會給我胖起來><
    暈暈~~
    努力減肥當中~~~
  • 我已經算了~我現在都把小的當老的養~
    一起減肥比較快啦~
    還只是六個月的小朋友~
    吃多少吸收多少~我想瘦字可能與我家無緣了~^_^

    哈哈

    aliliang03047 於 2009/09/09 16:29 回覆

  • lovingruby
  • 寶妹麻家的小朋友個個頭好壯壯!嘖嘖嘖~~~
    我們家的....真的是太瘦了~~我..我回去檢討一下好了!嗚~~
    對了,希望這些小朋友們,狗狗節快樂,天天快樂唷!
  • 來我們家住個幾天就好
    包你肥滿~不肥滿退犬~
    哈哈~~~

    增肥的事問我就對啦!!^^

    aliliang03047 於 2009/09/10 11:29 回覆

  • hyhs
  • 哈哈哈...
    寶妹麻麻^^
    祝福你家寶貝們開心健康快樂喔^O^
  • 呵~~
    也祝你們一家開心~~

    下次或許一起約出來狗聚好了~~
    {我超想摸一下總裁跟凱妮的屁屁~~}
    {養柯基犬的似乎都有戀屁癖~哈哈~}

    aliliang03047 於 2009/09/10 11:31 回覆

  • 喔喔麻
  • 哈哈,我看到龐克弟嚇到了,跟喔喔長的好像哦。真的是兄弟姊妹!!
  • 哦呵呵~~~
    當然長得像~
    大姐也有一陣子沒貼新照片了吧
    其實我們家覺得喔喔長得很像一美跟嬌嬌的集合~
    反正都是一家子~小時候就一對一對長的像~
    找時間來台中玩吧~我娘超想念喔喔的~
    喔喔應該也有十公斤了吧~~
    哈哈~~~本家出品~必定破十~
    很期待見面的一天~~我十月也要上台北七逃去~
    ^___^

    aliliang03047 於 2009/09/10 11:34 回覆

  • 多比拔
  • 我想去看妳家的狗狗
    還是說選一天 帶他們去游泳~~哈!!!

    前幾個禮拜我才帶多比去
  • 來啊~~你趕快來~
    我本來都想去找你~但看你上班時間似乎有點晚~
    我如果一大早去找你~似乎有點不太人道~=="
    去游泳也好~~不過你要兼司機嗎?
    呵呵~
    多比真好~可以當肥死比犬又可以四處爬爬走~
    一整個就感覺有英俊的七逃郎~有夠man~
    平平同間出品~怎麼我家的這麼娘~=="
    叫多比傳授一下怎麼有夠man~的技巧啦~><"

    都在台中~我麻已經開始在想冬天要拿什麼東西給你了
    哈~


    aliliang03047 於 2009/09/10 11:39 回覆

  • kanema
  • 聽說龐克弟想報名娘砲軍團?
    改天來去台中面試蛤~
    XDDD
  • 龐克弟:是桃內副會長要來嗎~~麻麻~趕快~~我想加入很久了~{嬌嗔中...}

    我:希望有機會可以讓我孫兒進入貴軍團.畢竟.天生就娘的.目前看到只有我孫兒..{老梁賣瓜.自賣自跨中...}...還有~如果可以望請內夫人在火爆堂堂主面前多美言幾句.讓我餘二位孫兒亦可加入火爆堂.依其個性一隻可以去前線當砲灰~一隻可以去當心機臥底.
    一切就靠卡內一家.....Orz^__^


    aliliang03047 於 2009/09/15 10:17 回覆

  • 餃子麻
  • 呵~~

    怎麼看還是"勇"妹 可愛~
    那天送妹妹回去之後
    餃子 就一個人默默的躲在角落~ 耍blue~

    唉~~
    我就跟他說
    等假日麻麻有空再接妹妹回來陪你好嗎?

    他的眼睛就亮起來!~

    呵呵~

    餃子麻
  • 其實~~你們那天帶勇妹回家後~

    我就一直覺得接受到勇妹傳來的

    "殺氣"!!

    似乎是不太爽那麼早回家~=="

    雖然這幾天又好了~

    但牌氣上似乎有越來越恰北北的傾向了=="

    aliliang03047 於 2009/09/15 11:54 回覆

  • 多比
  • 最壯的應該在我家
  • 好久不見~~有空傳張多比的照片來看啊~~~~~哈哈!!!!

    aliliang03047 於 2013/01/30 11: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