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太lazy了~~

不過最近我迷上了自製項圈~

大家來看看笑笑吧~~{寶妹娘OS:其實我個人覺得我做的還不錯~~自滿中...哈哈~~}

CIMG1758.JPG

這是還沒去高雄的一美~~超可愛的~~呵呵~~~現在已經是小白豬一枚了~~哈

CIMG1773.JPG 

我這次做的項圈有分二種~一種是簡單的~~一種是華麗的~~我個人其實是走華麗路線

但我又來發現因為我們家這群瘋小狗其實載這種簡單的款式也很好看~~想不到的好看~

就另外做一批樸素的路線~~哈~

CIMG1777.JPG

這就是走華麗路線的了~~載起來也很好看~~本來想弄的更華麗的~後來發現因為白領巾的關係~

不能用的超華麗~不然效果反而不好~=="

我的手做項圈都有上一枚錢幣跟水鑽當吊飾~載起來~剛好花紋在背部的領巾~

而環扣在前方的大白領巾~看起來就有一對錢幣水鑽在前方~就很好看的說

{謎之音:到底在自滿些什麼~呿~}

CIMG1784.JPG

其實我有拍正常穿載的照片~只是覺得這幾張特經典~就拿出來給大家看看

{謎之音再現:其實是你突然發現pixnet的照片區已經沒有容量~被你塞爆了~你懶得放吧!}

這是寶妹~~~超可愛的~可惜~隔天~他就扣的地方已經被三隻瘋小狗給弄上天堂了~

目前正在住院中!

CIMG1792.JPG

這是一美~~我一這樣弄她~一整個就不爽不動了~~哈哈~~不過這款做起來效果很讚!

更多的一美照~可以去聯結一美家就有了~~超cute!!

一美不管怎麼看~就是很可愛!!

 CIMG1798.JPG

這張是依我老姐要求~一定要po上來給大家看~~

不然我其實很不想破壞他正港男子漢的形象!

這 就是我家的龐克弟~這款粉紅色系列~不知為何~放在龐克弟身上真是莫明的適合~

連我麻那天都不自覺得說: 龐克弟~你好娘哦~=="

唉~還虧獸醫那天還把龐克弟的名字寫成"龐克帝"~這麼的威猛~

真是~不知道該笑還是要讓龐克弟去做man power up 的訓練咧

 

 

by很久沒更新的寶妹娘~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