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是要打開看的
本年度最後一團.別在沒跟到啦..!

善跟嬌~
寶妹人見人好~沒咬過其它的狗狗~個性也是好得跟什麼似的~
真是~神準啊~!!

這張正妹照片的成份分析: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友- 是主人的好朋友。
賊- 賊頭賊腦有小聰明。
乖- 常被主人誇獎很乖。
汪- 汪汪叫的。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body>
這張正妹照片的成份分析:
甜- 美好的、令人舒服的。
漂- 好看的。
靜- 文靜,不善言語。
嬌- 過分受寵憐愛的,通常指美女,例如:「金屋藏嬌」。
姿- 男生眼中頗有姿色的女生。
`

咪夫人的....就....也很準~咪夫人本尊~也是個色比西施哦~!!哈哈哈
等八仙大點~在來做一下!

 

創作者介紹

八仙咪寶湯!!上市啦!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UMA麻
  • 看來你家也很準ㄟ^0^
    咪夫人真的很有姿色喔!
    (KUMA流口水ING)
  • 呵~其實不瞞您說~咪嚕我有做一張小時候的照片去分析~
    結果是...惡跟奸..=="真是哭笑不得啊~哈哈~~kuma家的也很神準哦~
    每個時期的照片出來的結果都不同~
    我個人覺得小時候做出來的很符合我們家現在黑暗的一面~都來陰的
    哈哈~~

    {p.s~ KUMA~來~讓八仙嬤摸一把你肥嫰的小屁股~乖~不會痛的..嘿嘿嘿...}

    aliliang03047 於 2009/03/25 23: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