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二週前~我家附近來了一隻很可愛的咖啡色小米克斯~
毛色很亮~~~咖啡色~就像真的咖啡一樣~^^

CIMG0941.JPG 

CIMG0943.JPG 

女生~體重約5公斤左右~頂多才幾個月大吧!
最近我們家都有去陸陸續續的餵她~
我給她取名字叫小虎~{就覺得第一印象應該叫這個~}
我拿東西給她吃的時候~就會一直跳跳~跟小老虎一樣~
不會護食~會坐下{很神奇吧~沒人教~卻聽得懂~!!}
上廁所時還會特地跑到草堆裡去~感覺也很妙~
不會亂叫~個性活潑~
我今天會帶她去結紮~跟驅虫~

希望板上有人願意認養她~
雖然她不是柯基~也不是名犬~
但是~我敢保証~小虎是一隻會讓人一眼就喜歡的狗狗~
我不希望小虎以後變成了一隻充滿皮膚病~心絲虫~一隻讓人看了就害怕的狗狗
才會有人來認養~
所以~請各位幫幫忙~幫小虎找一個會愛她~會讓她安全長大~的"the only one"

有意認養的家長~請在此留下您的聯絡電話~我會跟您聯絡的
感謝大恩

 

 

---------------我是更新的分隔線------980302-----

剛才已經把小虎送到KTO拔家囉
一路上~因為小虎很瘦~所以我的腳踏墊上可以東走西走~
基本上坐摩托車要再訓練一下~因為有時候還是會滑下去><"

帶去看醫生的結果:
年約~2-3個月的小幼幼
體重約5.5公斤
是個小男生~{因為年紀尚小~我沒看到蛋蛋~以為是女孩兒~呵XD}
已經先吃了趨寄生虫的藥~
有些微濕疹~{只是些微而已~~一點點~在肚子上~}~有打針拿藥了!!
身上有一些虫虫`~{我已經用趨虫的洗乾淨了~不過要根除可能還是要一陣子哦~}
結紮的部份還沒~因為醫生說要等約6個月大在去~
小虎本尊很黏人~坐車車時會一直靠在你腿上~也會一直看著你

總之~小虎的健康是沒什麼問題的~除了有點瘦~
其它的部份~看一下KTO拔晚上帶小虎的情況吧!!

希望小虎可以儘快找到一個好人家^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