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除了是老話一句~我實在太懶了~只願意去別人家串串門子~
其它的~我想也就免了~

不過自從我的大妹從女孩~要變成黃臉婆.....{不...是美豔少婦...即使矮了點~}
我就覺得是時候要來寫一下了~
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這個pixnet我加入也有一陣子~我還是不太會用~
我只能用文字來講~大家靠想像吧~來天馬行空一下~

先來介紹本次主角-梁咪嚕的情資

1.姓名:咪嚕 {號稱迷路}
2.姓別: 當然是女的~
3.體重:是還沒有小鬼頭時~還是有了之後咧~~
4.個性:一言以蔽之..極盡扭曲啦~{寵壞了咩~無所謂啦~哈}
5.家庭成員:我媽.我姐.我.咪嚕小妹-寶妹是也
                    {寶 妹就是KERORO軍曹最後一集裡KURURU對著敵人說的那種"沒實力還拚命來挑釁的死小鬼"個性}



為什麼要給咪嚕生呢?因為對咪嚕身體好??{醫生的確是有這樣說~這樣老了~比較不會有子宮蓄膿的問題沒錯!!}
不~主要是希望她的個性能有所改變是主因~因為咪嚕是我的大妹~我們全家是捧她捧上天~伺候她如老佛爺~
每天只要吃喝睡~不用學才藝~也不用上天下地~吃更是極盡奢侈~~
唉~也就是如此~造就了她那扭曲的個性~{應該是 說唯吾獨尊吧!!}
所以當咪嚕第三次mc來的時候~就讓咪嚕找了個好人家嫁了去~
經過了約莫20幾天~我才帶她去照了超音波去看看是到底要不要準備變成美豔少婦

(小知識1.--生小狗子~要記得第一天配跟最後一天配~每次配要間隔一天~有沒有配上要看狗子的情形~基本上有進去就算有配到~20天以上可以去照有沒有小狗子了~但無法得知確切的有幾隻哦~30天以上才能夠知道隻數哦!!)

週日就帶去照了一下超音波~事實証明~有了~有了~~
當下醫生跟我說~我好感動~為了他們我什麼都願意做..{因為跟隔壁鄰居因為狗子的問題~即將上法院!!唉.....}

如圖:圈起來的是小胚胎~~呵呵

25天超音波圖 

我有問了醫生一些問題~雖然很白痴~不過~我想家裡打算生小幼幼的~都會有一樣的疑問吧~
即使在短腿狗子家族裡看了很多相關知識~實際上~自己在做的時候~還是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我跟醫生的對話

Me:醫生請問一下~她現在照不出來有幾隻嗎?
Dr:這照不出來有幾隻哦~20幾天是可以看出來有沒有懷孕..要看實際隻數還是要等30天後哦~而且~胚胎也是會因為各種因素而消失哦~所以要儘量不要給她壓力~不要刺激她~不要上下樓梯~或者激烈運動哦~因為胚胎現在還是處於不穩定的狀熊!!

Me:那現在可以用噴一些除虫的東東嗎?因為我聽說好像不能噴~不然會流產耶!!
Dr:其實不是不能用~只是要避免她去吃到~像四肢比較容易去舔的地方就盡量不要噴到!!量也不要太多

Me:那剖腹生跟自然產那種比較好?
Dr:基本上都可以~不過剖腹生母犬不照顧小狗的機會是一半一半~看你們怎麼選擇!!

Me:那我是打算生完連結紮一起~那不是結紮完都會變胖嗎?那應該怎麼餵?
Dr:從現在起不要給她餵太多~第45天起再開始變多一點~結紮完變胖~也是看飼主怎麼餵~不一定會變很胖的!

Me:那我什麼時候還要再照一次超音波比較好?
Dr:大約第50天時~要再來照一次!!確定一下預產期是不是快到了~還有是否順產哦~!!

以上就是白痴的我~去問醫生的問題~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以下是我是黑白唸~
我加入短腿狗子俱樂部之後~看了版上無數種的留言
講實在的~我歸類出有幾種留言只要一出現就會被曉以大義

1.說想要認養狗或買狗或想養狗的
   想要認養狗的就會開一些條件出來~什麼幾個月以內的小狗狗或是什麼顏色啦~諸如此類的狗屁~如果用認養的~可以有這些條件~是想不勞而獲是不是~因為不用花錢~也可以得到跟去寵物店買狗的效果嗎?那種叫做自己找罵挨!! 那會去買狗的~我自己就是~我絕不否認這點~因為人都可以有選擇要去那裡找屬於自己的狗子~這也不是什麼不能說的秘密!而那些說想養狗子~一定都會說自己很誠心的想養~那廢話不多說~應該趕快找尋一隻"THE ONE啊~~等待一隻不一定會出現的狗~那在版上留言的用意又在那裡~??我真的很不懂!!

2.想給狗子找老公或老婆的
通常都有很熱心的家長來進行道德勸說~給予一些良心上的建議.如:生下來的小狗的照料.或小狗未來的去向的...為什麼我咪嚕有了~知道這件事的家長我五隻指頭數得出來~因為我不想被進行道德勸說嗎?不~我只是覺得~縱使今天我幫了咪嚕選擇了任何一種結果~我不能阻止生命的延續...在我肯定就算咪嚕的小狗狗沒人要或送出去了又被退回~我都有這個自信我可以接回來或全部都養~或許有些人有些疑問~我這種莫明的自信那裡來~其實很簡單~因為我不會再一開始就認為我不行~畫地自限~只會阻止自己的擴展而已!!在我們家~沒有寵物~只有家人~我可以為她選擇~我也可以不要...但好或不好也只有一半一半的機率~不過~哈~我已經在面對我的選擇~好或壞~只能由我決定~那別人說什麼~對我而言~有什麼重要的~?!為什麼要去介意呢?!

3.尋求協助的家長{特別是要幫狗子找新家的那種}
不多說~這種一來~沒個好理由~鐵定是會被罵到爆炸的!!基本上我知道大多家長都能夠理性的解決這種事~但多少~會有一些特別熱血的家長~會來一篇很特別的曉以大義的留言!我個人拙見~那種因為個人因素無法養的~真的太瞎了~什麼唸書~什麼出國~家長不同意~家中有人生小孩~那種狗屁鬼話~像這種留言~他敢留~我也覺得她勇氣可嘉~至少他有心要解決~而不是往外丟~即使那理由真的很ooxx!最糟的是那種用瞎理由為狗子找新家還要收錢的~TMD死小鬼你~欠打嗎?找人幫你~還要佔人便宜~要不要臉啊~遇到這種~只能祈求事情能順利解決~不要給狗子二度傷害是最好的~
再不然就是那種留言問狗子教養問題~說狗子都不會~自己教很累~覺得狗子很壞之類~這種時候~如果是我~我告訴你~除了大小便以外~我家的什麼握手~等等都不會~那又怎樣~我還是一樣愛啊~如果這樣就覺得累~那狗子生病或老了~你會怎麼做??

以上只是我的黑白講~不喜歡的人~我沒辦法~因為這是我的想法~有得罪人的地方~那我也只好....什麼也不做!!

 

by Ali----寶妹&咪嚕的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