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0/29日~太陽公公剛出來的時候
咪嚕居然給我跑出去大喊"自由真好"
踩著那小碎步~快樂的出航去~

徒留下我們全家在那裡痴痴的等~擔心的要命
更是天天以淚洗面~痛罵不孝狗~連招呼都不打就給我默默的離去!

最初得到不孝狗出現在市場裡"飄迫"~
結果殺去一看~早就是狗去樓空.....
又耐心的等了五天~
週日~接到了如同天神降臨的一通電 話~
他說"我的柯基子民啊~~不孝犬~梁咪嚕正在太平市~朝10點鍾方向去吧"
二話不說~我與家姐策馬狂奔{應 該是騎鐵馬極速而去....急到我 連安全帽都忘了~~><"好孩子不要學}

到了天神所說之地~暮然~看見那隻肥短腿~再往上一瞧~那對愛斜眼看人的銅鈴眼~
不正是我那不孝犬"梁~ㄜ~咪"嗎??!!
你這傢伙~終於給我找到了哦~~
臭咪咪~

以下是正常版:

在10/29日早上~咪嚕被人偷抱走~打算到市場去賣~
根據我們柯南的推理~應是沒被賣掉~就被放在市場裡自生自滅~
結果我們咪嚕跳上了某人的車~那某咪人可能有養了咪嚕1.2天{是可能~也有可能沒有~}
後來又輾轉到了太平路的樹孝路上的聖光眼科附近流浪
正好附近的7-11樓上也有一位小姐養柯基~7-11店員便以為是那位小姐的{她是小樂麻}
便通知她~也正好小樂麻也是我們俱樂部的狗友~我也有PO消息在俱樂部版上
就想有可能是我們家咪嚕{咪嚕也會找爽的地方待~聽說再7-11跟聖光~有冷氣的地方待來待去~有得吃又有得吹~}
此時已經是週六~這時柯基天神保祐~咪嚕此時遇到了一位正巧去聖光看眼科的好心阿伯
此時咪嚕心想"我一定要跳上阿伯旳車~跟他回家"
所以阿伯就一直上上下下的~想讓咪嚕跟不到~結果最後是咪嚕獲勝~阿伯還是把咪嚕帶回家了
剛好阿伯家裡也有養一隻拉不拉多跟臘腸~咪嚕也在阿伯家開心的渡過二天的時間~
還一直去嚕沙子~也因為會護食~還不小心咬到了人家的兒子~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家因為是都睡在一起~咪嚕跟寶妹當然也不例外~
結果週六晚上~咪嚕因為沒有人陪睡~而一直鬼叫~真是不好意思~還一直要爬人家樓梯~唉
梁咪嚕~你真是的....

以下是回來的情形:
DAY1 NIGHT:
可能是還沒辦法適應~{不自由~吾寧死}的情況~
所以 還蠻乖的~洗完澡之後~有比較正常~跟寶妹上溫馨版的家暴事件{看了就...><"}
後來還是一直黏著我媽~佔據了我媽的枕頭~呼呼大睡

DAY 2:
早上我出門很乖~沒有黏在門上更要跟出門~也沒有亂亂叫~我心想~"嗯~知道教訓了吧"
結果我下班回家之後~發現一切都是假象~只看到~
咪嚕現在搖控著寶妹~叫寶妹亂亂叫~自己在旁邊黏在門上~{這就叫分工合作嗎??!!}
真是的~越來越精了~這小妞

不過真是很神~能找回來~我真的很高興~~~這社會~還是有好人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