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Ali~
2007年2月~我家所養的一隻狗~我的家人~牠不見了~別人都說是因為牠15歲了~年紀大了~怕我們受不了牠的上天堂~躲起來了~所以我跟我姐考慮了很久也很多~決定養柯基~

2007年4月~我養了一隻狗~牠腿短短~屁股大大~叫咪魯
2008年1月~我養了第二隻狗~牠個性性溫和~
是我的寶貝~叫多多~不過我都叫牠多多寶~
2008年4月~應驗了一句話~家裡不能養二隻狗~會變成"哭"
我的寶貝~多多離開我~去天堂了~
那天是2008年4月1日
我覺得是我的錯~是我不帶多多一起出門~所以牠離開我~
就是這麼一念之間~當天下午房車壓過了我多多寶的頭~
我唯一感覺慶幸的是~至少我的多多寶沒有太痛苦的走~
老實說~我覺得老天爺開我玩笑~
事發當天~我其實是去鹿港拜拜~
祈禱我的家人~我的狗子們能快樂平安長大~
老天爺開了我一個大玩笑~
當下~我真的覺得~那是個玩笑~
我~不是個愛哭包~我曾經告訴自己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哭~
我也的確做到了~
但~面對著我的多多寶~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這麼傷心~
連到現在~我又有了第三隻寶~寶妹~
我仍舊無法釋懷~我承認我愛我的寶妹~牠也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但~我一想到她~我那種傷心的感覺~又重新出現~
我這才發現~
你以為忘了~你並不是忘了~只是傷痛癒合~並不代表不會有後遺症~!
失去多多~是我這輩子最難過的事之一~
如果~可以~當初我還會選擇讓她成為我的多多寶~還是~只是多多~
我想~答案很清楚~還是多多寶~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