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我看大家都用了部落格很久了~
一直在想要用那間的系統~
在短腿狗子上~看到看到有許多人用PIXNET~
好像不錯~
當下申請了帳號~
摸索了一下~就開始狂上傳照片~
哈哈
不過~看了許多的親朋好友都有一個BLOG~
我怎麼可以落後咧~
何況~我家狗子~長得這麼無敵可愛~~{每個人都覺得自家狗子最口愛~}
一定要秀一下~
不過~狗子真的很難拍~我只能用手機小小的拍一下~
有拍不好的~大家還請別介意~

小胖一號說:不是不給你拍~我大漢了~要有食物才拍
小胖二號說:我在天堂也拍很多多囉~有緣你會收到~
小胖三號說:我跳~我跳~我跳跳~你拍不到~~嘿嘿~


新手上路~我是Ali~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iang03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